大湾区大学(筹)邓宁课题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4/04/09 来源: 编辑:

一、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邓宁,大湾区大学(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光学学会会士(OPTICA Fellow),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通信与信息网络青年专委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光通信与光交换、人工智能算力网络、新型通信与虚拟现实融合技术。曾在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公司担任技术专家、研究团队主管等职务,在高性能宽谱光交换、光通信系统做出重要技术贡献,并与多个知名ICT企业有广泛合作关系。已获授权30余项中国专利和20余项美国和欧洲专利,多项研究成果落地商用。在光通信主流期刊和会议发表70余篇论文,包括多篇PDP论文和受邀论文。担任光网络顶刊JOCN副主编、多个会议技术程序委员会(TPC)主席或成员、国际电信联盟(ITU)多个标准主编。

光信息通信课题组聚焦光信息科学技术前沿尤其是与大模型算力、虚拟/增强现实等产业趋势深度结合的光信息传送与处理技术。

二、招聘信息

现根据课题组发展需求,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研究项目,完成指定的技术调研、研发测试、报告与论文撰写等研发任务;

2.参与课题组建设与维护,完成设备仪表、学术事务等支撑工作;

3.积极参与学校建设。

(二)任职条件

1. 信息、通信、光学、光电、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博士学位者可聘为助理研究员;

2.具备至少一项较突出的相关专业研发能力并熟练使用Office系列软件;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思维清晰敏捷;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具有信息通信、光学、电子、网络、计算机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和成果者,英文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及应聘方式

(一)福利待遇

1.根据项目执行期签订劳动合同;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3.按东莞市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对于出色完成岗位工作者,将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对有提升或深造意愿者给予大力支持和推荐。贡献突出者另有丰厚奖励。

(二)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按照“姓名-学历学位-岗位名称”的方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ndeng@gbu.edu.cn,联系人:老师,内容包含:1.个人完整简历(含近期照片)及学历学位等有关证明;2.其他可证明匹配岗位的支撑材料(如科研成果)。


本次项目聘用岗位招聘长期有效,招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