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大学(筹)-广东省动力系统与神经系统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4/04/15 来源: 编辑:

大湾区大学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东莞市财政投入保障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由北京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田刚作为筹建负责人牵头推进筹建工作。学校定位以理工科为主的高水平新型研究型大学,重点聚焦理学、物质科学等6个领域,开展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等全日制学历教育。

一、广东省动力系统与神经系统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简介

广东省动力系统与神经系统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于2024年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本重点实验室依托大湾区大学(筹)理学院、东莞市人民医院与深圳大学共同建设。由大湾区大学(筹)执行院长段金桥讲席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

实验室现有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40余名,其中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5名。本实验室依托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优势学科,并以东莞市数据科学与智能医学重点实验室及东莞市智能脑影像及脑功能重点实验室为支撑,通过发展脑神经动力系统数学理论,探究脑疾病复杂演化机理,构建融合多模态脑数据的脑疾病动力系统模型,搭建相关脑疾病的辅助诊疗智慧平台,实现对脑疾病的机制解析、早期预警、预测与干预模拟,以支撑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并推动实现我省医疗产业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医疗技术发展突破。

为保障广东省动力系统与神经系统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更好地建设与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主任建立实验室管理制度,包括实验室运行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确保实验室运行顺畅;

2.协助申报科研项目,管理实验室所涉及的科研项目,包括资金使用、进度跟踪、报告撰写等;

3.协助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包括日程安排、设备采购、文件档案管理、网址和公众号维护等。

4.负责组织和安排内外部会议、学术讲座、研讨会等活动;

5.协助实验室主任做好人才引进及培养等工作。

6.实验室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三年以上高校及科研院所工作经验、本实验室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具有数据处理、材料撰写、分析整理和基础科研能力;

3.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统筹协作能力;

4.较好的英文表达能力。

四、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按东莞市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带薪年假、节日慰问等福利;

4.工作地点松山湖科学城,可依托学校申请科学城内人才公寓。

五、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完整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理学院邮箱 sciences@gbu.edu.cn,命名为“广东省动力系统与神经系统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助理应聘”。

个人完整简历包含自本科起详细的教育和工作经历、照片、英语能力等情况,附学历学位、英语证书、其他可证明匹配岗位的支撑材料。

        即日起接受岗位申报,招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