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领事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大湾区大学
2022/01/22 来源: 大湾区大学(筹) 编辑:

      2022年1月20日,以色列驻穗总领事劳霈乐(Peleg Lewi)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一行来访调研,大湾区大学(筹)行政负责人戴长亮、市委外办主任谢玉华及领事馆、市外办、双方学校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本次会议由市委外办谢玉华主任主持。谢玉华表示,市委外办将积极推动两校交流合作,为大湾区大学(筹)招才引智和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建设高水平新型研究型大学。

     戴长亮对劳霈乐及David Gershoni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大湾区大学(筹)现阶段正在全力推进学校筹办,利用现有高校优质资源开展合作是筹办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他表示,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学校将继续探索、跟进双方合作思路,期待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劳霈乐希望大湾区大学(筹)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商讨合作模式,开展合作交流,他指出,双方合作对领事馆意义重大。David Gershoni表示,希望大湾区大学正式开办后,双方可以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座谈代表围绕学生培养、合作共建、经费来源、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话题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