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大学筹建负责人田刚院士赴松山湖校区调研校园建设情况
2022/04/28 来源: 综合技术部 编辑: 彭逸丰


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2022年4月25日,大湾区大学筹建负责人田刚院士带队调研松山湖校区建设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建设进展,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大湾区大学行政负责人戴长亮,市大学筹建办副主任冯卫民,市城建局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刚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田刚院士首先对各参建单位的全情投入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进展与施工计划表示认可。田刚院士强调,建设大湾区大学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项目,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坚持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校园建设,确保先开工建设的松山湖校区一标段工程如期建成交付,为二标段工程及滨海湾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开好头。田刚院士还提出,把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参建各方要加强管理,确保施工质量,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凝心聚力建设“百年校园”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