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湾区大学(筹)入驻一周年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5/20 来源: 行政部 编辑: 安晋、彭逸丰

      

      5月20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湾区大学(筹)创校团队入驻一周年交流座谈会,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A5栋19楼举行。



      大湾区大学筹建负责人田刚院士出席并致辞,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洪,以及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大学筹建办、松山湖管委会和东实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由大湾区大学(筹)行政负责人戴长亮主持。


      田刚院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东莞市各部门的配合下,学校筹建工作硕果累累。松山湖校区正式动工,首批特聘研究员顺利入职,与香港中文大学以及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与南科大以及北大工学院成功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展望未来,湾大全体同仁将以饱满的热情、敢为的自信、开放的眼界,脚踏实地推进各项筹建工作,出色、出彩地完成筹建任务。

      随后,参会嘉宾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今年是学校筹建的关键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挑战带来新要求,新机遇赋予新使命,湾大会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奋勇向前,如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