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事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05/30 来源: 编辑:

        近日,由北京大学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方方教授率队一行十余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大湾区大学(筹)行政负责人戴长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剑等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新时代高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戴长亮对北京大学人事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大湾区大学筹建整体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学校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模式上的新思路和新机制。随后,他从师资队伍规划、高层次人才建设、人才引育举措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人事工作情况,希望两校能够保持沟通、增进交流,将北大人事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多多传递。


        方方首先表达了对大湾区大学热情接待的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大学人事人才工作的近期情况和发展变化。他表示,大湾区大学作为新型研究型大学是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血脉,在人事人才工作上有创新理念和做法,期待未来能与大湾区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共赢发展。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就高层次战略人才引育、人事体制机制改革、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方方一行参访了大湾区大学松山湖校区、滨海湾校区、松山湖科学城展览馆等地。大湾区大学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