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大湾区优化与数值计算研讨会的通知
2023/04/26 来源: 编辑:


东莞市大湾区高等研究院与粤港澳应用数学中心、东莞理工学院联合主办的大湾区优化与数值计算研讨会将于2023年5月26-28日在中国东莞松山湖举行。会议相关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

聚焦国内外资深专家探讨优化与数值计算两个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和发展前景,为大湾区应用数学和计算数学的发展及应用做贡献。


二、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时间: 2023年5月26日-28日;26日8:00-22:00报到。

会议地点: 东莞市松山湖晨夕路1号中集行政公寓。

学术委员会:袁亚湘院士(中国科学院)(主任)、田刚院士(北京大学&东莞市大湾区高等研究院)、江松院士(九所&基金委)、汤涛院士(国际联合学院&东莞市大湾区高等研究院)、姚正安教授(中山大学&粤港澳应用数学中心)、孙伟伟教授(国际联合学院)、黄云清教授(湘潭大学)、陈汉夫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金小庆教授(澳门大学)、孙德锋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段金桥教授(大湾区大学)、黎稳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戴彧红教授(中国科学院)、韩德仁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小君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袁锦昀院士(东莞理工学院)。

组织委员会:袁华强教授(主任)、袁锦昀院士、刘群锋教授、程万友教授、张宁教授、肖静副教授、靳志祥副研究员。靳志祥副研究员。

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

参会回执: 参会代表须在5月20日前向会务组提交回执(附件1)。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前来作报告,有意愿做报告的参会代表,须在5月10日前把报告题目和摘要附在会议回执中,并列出自己希望的报告时间,发至会务组邮箱,每个报告15分钟。


三、会议食宿安排

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请参会代表在5月25日前直接联系会议酒店(中集行政公寓)预订住宿房间,住房信息及预订方法参见附件2,到达路线和方式参见附件3。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事宜: 肖静  电话13790263237   邮箱:xiaojing@dgut.edu.cn

住宿接待: 罗小街  电话18219598591(微信同号)








附件:

1.关于举办大湾区优化与数值计算研讨会的通知

2.优化与数值计算研讨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