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来源: 编辑:

段金桥,实验室主任


邮箱:duan@gbu.edu.cn

个人主页: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nqiao-Duan

研究领域:随机动力系统、数据科学、智慧医学交叉研究



       讲席教授,国家特聘专家。曾任美国国家基金委数据科学研究所轮值所长,美国国家纯粹与应用数学所副所长,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客座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应用数学,在其专业领域发表一系列有影响的研究论文,还有著作An Introduction to Stochastic DynamicsEffective Dynamics of Stochastic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主持和参与多项学科研究,交叉学科研究以及国际合作课题。



陈仰昆,实验室学术骨干



个人主页:https://yjsxy.gdmu.edu.cn/info/1093/4820.htm

研究领域:脑卒中预警/后认知及精神障碍、脑小血管病、帕金森病


       东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学科主任、主任医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卒中后认知与精神障碍、脑小血管病及帕金森病的临床及影像学研究。发表SCI论文70篇(第一/通讯作者30篇),2 篇论文被国际/国外指南引用。在卒中后情感失禁、卒中后疲劳及社会认知障碍的研究居国内先进水平。





高毅,实验室学术骨干


邮箱:gaoyi@szu.edu.cn

个人主页:https://bme.szu.edu.cn/20171/1113/62.html

研究领域:数学、信息科学、精准医学(多尺度影像信息学)


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青年特聘教授。在国际顶级数学、工程、医学等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超过 70 篇文章。在科研应用及转化方面,他开发的开源软件获得数万次访问和下载,被来自多个国家的研究者应用在他们的研究和临床试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