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学校筹建期,综合技术部是校园规划建设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各校区的分期建设计划。

2.负责组织编制工程建设资金申请材料;负责工程建设经费的安排、使用和管理工作。

3.负责跟进校园建设项目的选址、估算、概算以及报批报建等有关工作。

4.负责组织编制校园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组织开展校园方案竞赛、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项目的工程招标、施工管理和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5.负责配合办学与科研相关部门,组织编制建设需求内容清单;针对性组织开展专业设计和专项设计,统筹专项工程建设工作。

6.负责牵头与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土地与房产管理、楼宇维修、改扩建、节能减排和各类建设行为等的日常管理和审批工作;负责学校基建工程技术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7.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86)-0769-22898712